全职双花,叶蓝大好。江周不拆不逆,喻黄喻皆可。
初心网王双部,火影鼬佐。
目前最爱hp西弗勒斯中心向,吃斯莉和亲世代斯哈,亲世代乙女ok,拒绝任何形式的恋童癖
【只吃原著向】【原著向only】【架空无爱】
求投喂!!!!

关于全职电视剧的一些气话和道歉

话是我说过的 但是人见的事情多了会变的更能体会别人的心情吧。为我曾经说过的话道个歉 虽然我仍然不觉得那会是一场好的演绎 但在对一个人了解之前 我也确实不该对他的人格随意评论。抱歉 我对他的了解只来自于网上 如果曾经说过的话让任何人不愉快了 我为我无法负责真假的评论道歉。今天是大年三十 希望每个人都好 新年快乐。文章不会删 算是给自己的一个警示吧 你离你讨厌的键盘侠只有一步之遥。

———————————————————————

叶修。

荣耀教科书,四个联赛冠军,嘉世和兴欣的缔造者,手指漂亮的虚胖青年,温柔细心的嘲讽脸。

我喜欢了五年的男人。

从100多章的小说开始,我看着他从被迫离开嘉世,当网管,睡仓库,一点一点积攒千机伞升级的材料,看着他在全明星赛一招龙抬头宣告自己的存在,看着他重组战队,带领兴欣一路过关斩将踏上荣耀巅峰。

这个人对梦想执着,对朋友温柔细心,对自己的能力满怀自信,对逝去的友人怀念长情。他退役离开嘉世的原因是付不出解约金,却数年如一日的接济与自己共同走来的战友们。即使跌入谷底也不会气馁,即使被众人追捧也从未迷失过方向。叶神,叶神,他神的是一路走来的坚持与信念,神的是无论身居高位还是默默无名,他都在尽自己的能力照顾身边的人,神的是那句【他是最强大的对手,也是最好的朋友。】

这么好的叶修,凭什么被拉到杨洋这种名字旁边,然后一夜之间不知道从哪儿涌出来的人指着那张虚有其表的脸告诉我:

看啊,这就是三次元的叶修。

看啊,我爱豆会把全职高手发扬光大。

看啊,我们是利益一致的呢,我爱豆演得好也能帮你们安利叶修啊。

狗屁!

那个名字光是放在【叶修】两个字旁边都是侮辱了我的叶神。

文盲无耻矫揉造作,几度解约毫无契约精神,把控舆论颠倒黑白,然后带着靠那张脸吸引来的脑残站在我面前说他是叶修?

借用大春一句话

sb滚。

这和演技无关,和名气无关,和虫爹是否希望全职影视化吸粉无关,只是我,作为一个全职高手的读者,不能忍受这样一个人的名字和我爱的叶神连在一起。

我替叶神觉得丢人。

评论(39)
热度(28)

© 刀刀.Q | Powered by LOFTER